翼羽悠悠临天海

圈名羽悠/小翼
热cp绝缘体

杂七杂八的日记【仅自己】

堆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这儿翼羽悠,圈名小翼,一个不会说话的话唠,一个幼稚KY的三岁小孩

入全职一年了,对,去年六月初入的,错过了叶神生日。那时候别说lofter,连微博和bilibili都没有去看过。

入全职也算巧合,从飒漫画改编了网近摸到网近原著,顺藤摸瓜知道了蝴蝶蓝虫爹和全职高手。

去年是我入腐后最伪腐的时候,还没看完全职就去找腐向同人看,主要便是喻黄伞修。吃的同人经历了许多改变,从喻黄伞修到正副队到黑遍全联盟到方王王喻江周到叶all到叶攻。后期基本都是原著看完后再看时萌上的。

简单说一下对看过的各cp的感想xxx

正副队联盟——日久生情。太太也多。  

 喻黄——这里的糖这里的梗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。原著的确甜甜甜,太太也多。 

我怎么说呢,现在我对于正副队联盟的文,我只看推荐中戳我萌点的……大多还是看都不看地略过。没时间自己翻粮。

all叶/叶受——修修这么温柔可爱!被cao地娇.喘起不了床!所有人都爱修修!所有人都耍流氓追求修修!修修温柔忍让地接受!

对不起,这cp我不吃,坚决不吃。我在杂食阶段看过的all叶/叶受基本就是这样,包括一些伞修,某些伞修中遇到点事我叶就想起伞哥了,矫情受。还看过一篇肉文,九攻一受,真的是,即使只看了开头,我叶被这样那样的,……。有的清水还能接受,比如宫惜炎太太的当国家队看到《全职高手》和(忘了叫什么)太太的【账号卡x叶】突然能看到账号卡了怎么破

继续

江周——温柔善解人意攻x腼腆可爱受

正副队联盟中最喜欢的的,没有之一。最开始是粉一个在我入全职一年前就退圈了的太太惜君太太,我从贴吧看到太太的文后摸到太太的主战场lofter,这才知道的lofter,然后注册lofter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

王喻——1.分手,2.两个可爱幼稚的三岁

从首页喻王摸过来的(因为我不吃霸道总裁腹黑的喻攻),知道有这个cp后回原文找糖,可甜了。而且王喻超可爱。

叶all——叶神帅帅帅!叶神最苏!全员爱老叶!

叶all和叶攻是我现在最喜欢的。叶神强大,温柔,苏,为什么不是攻?

当然,除all叶/叶受外所有cp,不戳萌点也不看……叶all本身就是萌点

记到这吧,指不定几个月后或者几天后cp观又变了。有变的话再补充吧。

2017.6.4

诶呀w下周就地理生物中考啦来谈下全职高手众男神在我心里的同人cp中的攻受吧xxx

0是受,1是攻,0.5是无差或不吃腐向的,大于0.5的是偏攻,小于0.5的是偏受,都是同人中的定位,我能吃下的,

全都是个人评价

叶修1,苏沐橙0.7,乔一帆0.6,莫凡0.4,方锐0.6,唐柔0.67,安文逸0.4,苏沐秋0.25,喻文州0.2,黄少天0.65,卢瀚文0.5,韩文清0.5,张新杰0.5,张佳乐0.35,宋奇英0.5,于峰0.5,邹远0.3,唐昊0.5,邱非0.7,肖时钦0.3,戴妍琦0.6,周泽楷0,江波涛0.7,杜明0.65,孙翔0.3,王杰希0.85,高英杰0.35,刘小别0.6,方士谦0.8,李轩0.5,吴羽策0.5,楚云秀0.65

2017.6.10

咳咳……00:52分,后天期末考试,但突然想记下来……
简单记一下会看的文x
首先是全员原著向燃向,叶橙、叶王、叶谦、叶邱、双叶年上、叶周、叶黄、叶喻、王喻、修伞、江周、橙周cp向,叶韩友情向,乔高友情向,全员友情向,黄喻可能会看看?
大概这样,不知道以后看了会怎样感叹自己当年萌的文
2017.6.26

哇这才过了几天……咳咳
感觉少天吧,活泼开朗有男子气概有担当善于活跃气氛等等等等,是个超好的人。cp吃叶黄,喻黄友情向,想试试王黄x天天的话我感觉是个很标准的兄弟,能为兄弟上刀山下火海,友情向超棒!
文州w超可爱的人啊!温柔又谦谦有礼,一直苏苏苏会累的……同人吃叶喻王喻,让叶和王宠他我放心x
叶王喻仨是很理智的人,一起生活可能会打打闹闹,叶王会闹得更厉害然后喻跃跃欲试或者叶王带着喻飞哈哈哈x
吾王超帅!不吃王受和不吃叶受的理由差不多,不过吃叶王x
小周的话,骨子里是强势的,外表是有些腼腆内向的,这样的美人受不来一发吗?若我写文的话会私设小周的荣耀技术和叶修基本在一个层次,比叶修差,比伞哥老韩少天吾王好些。同人吃右周和吉祥物周x
我大概永远不会写谈恋爱的他们,他们太好了,太聪明了,我根本写不出来

一篇连载文,若有一章突然虐,那么那一章里最甜的就是结尾的“TBC.”
2017.6.28

我吃cp真挑啊……
不吃叶受,不吃除叶王外的王受,大概除了周黄不吃周攻,不吃除叶韩外的韩文清相关,不吃除叶张外的张新杰相关……要求超多的x但有一项前提是设定/剧情戳我萌点,戳萌点的比如原著向,网配paro(由于惜君太太的江周网配pa入了江周和lofter),文手画手paro(自己是个还挺喜欢画画的画渣),等等
所以吃粮流程:喜欢的或有兴趣的tag,然后找设定/剧情戳萌点的
2017.7.4

大概近期不会去找粮吃
沉迷友情向,友情向赛高!
原著就是最好的“友情向”
2017.7.15

cp观又改……每天都在改变和重塑
扪心自问
我喜欢全职的他们吗?喜欢。
我喜欢哪个cp是因为喜欢某某某和某某某吗?不全是。
大概只有王喻是因为喜欢王杰希和喻文州吧。
想起前段时间刷的 叶all,橙all ,王all ,君all,all周, all喻, all韩, all莫,还有跨剧组的,蓝权,全职all,没有哪个是喜欢谁谁谁和谁谁谁。有的只是“帅的攻可爱的受”的cp脑和邪教吧。
现在已经是一种沉迷友情向的cp观了。可能会把以前没看完的看完,然后沉迷原著,时不时找篇cp看一下?以前喜欢过的cp现在只是附加。
2017.7.16

好了,目前确定的是,cp吃王喻和叶攻。好文的要求会放低,太抵触的cp看都不看。
超级爱友情向!友情向赛高!
2017.8.15

说一说全职众在我心里的排位吧x
男子组,叶神第一无误,吾王第二,少天第三;文州和楷楷不相上下?沐秋其后,大概;其他是都很喜欢的,除了刘皓那些。
女子组沐橙小唐和果果这个顺序x
2017.9.22

一句话:凹凸有毒
成功把我这个主攻党掰成了all颜
当然,要怪怪人物形象塑造emmm
2017.12.2

感觉
入凹凸俩月了
还是比较杂食
毕竟人物黑料都还没出剧情又这么拖沓emmm
个人觉得二季的官方有一点点讨好粉丝的感觉?
现在吃的cp,身为主攻党当然吃金all,单cp里偏好金瑞和卡雷。然后all嘉all瑞all帕_(:зゝ∠)_
感觉凹凸里三角和3/p挺多啊(?)偏好金x嘉瑞、金嘉x瑞、金瑞x嘉、金x安雷、金卡x雷、雷卡x帕或安……卡安x雷就算啦,一般这样的粮总是安哥主导,但我是更喜欢卡雷的……
不吃的比如除金all以外的总攻向和all金
比较偏金幻友情向,虽然金瑞友情向也很好嗑但瑞瑞实在太可爱了想ri啊——毕竟gay瑞x
嘉嘉……感觉就是修罗场不可缺但单cp就不知咋搞???剧情尚少
雷总攻气爆表日起来带感啊。而且长得好看。【←后面这条是吃all嘉all瑞all帕的最重要因素】
2017.12.25

我爆炸。
omega雷太好吃了呜呜呜
特别是卡A雷O,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
卡雷好吃到爆炸
最近沉迷各种pa的凹凸
2018.1.2

带脑子吹叶看全职,不带脑子看凹凸,真爽
不是我黑凹凸,凹凸一是才两季,故事讲完还早着;二是七创社的确的塑造人物性格和剧情方面还不是非常好,还有待改善,也有长进的空间。和全职没法比,根本不同情况
所以现在看是不带脑子的,每天看得非常开心
2018.1.4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