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羽悠悠临天海

圈名羽悠/小翼
热cp绝缘体

授权搬运
作者百度id:辞楼望东 @辞楼望东 

图为兔子part

世界观发不上来……

人设:

种花兔
在几百年前还是一只五爪龙【人形】(清之前),清时收起了尖牙利爪及龙角,成了辫子,逐渐关闭通往世界的门。但后来身体开始变得脆弱腐烂,并被相继而来的外来人士弄的遍体鳞伤,曾想着自救然而失败了。之后差点被 太/平(你懂的)反杀,但失去理智的 清 立刻联合/外/族将其终结。后来千疮百孔的身体终于被秃子毁灭。之后灵魂完全转入着秃子(中 华 民 国)的身体,但尽管如此身上的伤依然没有好转,后又逐渐分裂出了兔子(共),再后来兔子与秃子融合,但部分秃子跑到了台 湾岛,兔子开始建立新的种花家(建国)。如今正逐渐恢复元气中。但依然没有化为原型(五爪龙)的能力,不过两百年前的那次教训让他更深的学会了如何隐藏自己。 所以至今仍是兔子的样貌。
顶着一张少年脸装嫩的老头(bu)相当腹黑。平时都会微笑着看上去很好相处,但天知道他心里想着什么。
被惹怒之后相当可怕
雷点禁区勿踩!!底线禁区勿碰!!
感觉不论什么时候心里都有数,但外貌却常常迷惑人让人觉得这家伙太好欺负不靠谱。
专业围观看热闹还不嫌事大。
陆地之上几乎无敌
讨厌别人在自己家门口闹事
小钱钱是真爱(bu)
嘴炮点满
技能一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(划)
技能二 四十五度斜视+民间小调(再划)

评论(4)

热度(2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