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羽悠悠临天海

圈名羽悠/小翼
热cp绝缘体

授权搬运 
作者:辞楼望东 

是2016年万圣节和圣诞节和元旦贺图

万圣节的都是妹子
后续(p2):兔子是周公,鹰酱是大天使(炫耀自己的大翅膀),大毛是毛熊

p3:圣诞快乐
组团去送礼物吧
鹰:你们俩磨叽死了快点啊喂!
牛:这回你必须跟我走!!【拽住鸡】赶紧给我麻溜的飞起来!这里就你们俩是鸟人!
鸡:我tm是公鸡啊公鸡!你家公鸡会飞吗???你放开我会出人命的啊啊啊啊我不会飞啊!!

拿到了圣诞三人组送错的礼物的两人.......
(当然事后被圣诞三人组换回来了)(兔子表示感受到了来自雾霾和资本势力【鹰牛鸡】深深的恶意)

评论(7)

热度(65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