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羽悠悠临天海

圈名羽悠/小翼
热cp绝缘体

授权搬运
作者 百度id塔罗法师  lof名:辞楼望东

p1-4是2016.7.1建 党 95周年贺图,贴吧总是保存失败只好截屏了
然后几个短漫,都是2016年画的所以有些久远了

关于aph乱入(私设巨多注意
记得以前的一个楼里说过私设的世界观里把那兔和aph融到了一起,国家分为代表政权的那兔与代表文明的aph两部分。不过因为这是个那兔拟人楼所以把aph那部分设定隐藏掉了。
但是关于兔子的党 与 国 的身份感觉不加上这部分没法解释……
【政权】是会不断转世的,也就是各个朝代,当然这个前提是转世的【执政者(或党或家族或组织或个人)】与【文明】相互认可,缔结契约,才能算是正式的国家。转世的【执政者】才能获得国家的身份。(例:1949年之前和少主缔结契约的是秃子,身为转世者的兔子只是一个革_命_党。后来兔子赶走了秃子,与王耀缔结契约,这才成了国。)并不是每个转世者都能将现在的朝代推翻的(例:太!平↑天_国)
但他们都是同一个灵魂,也就是说从始至终都是同一个人,不管是小龙还是辫子还是秃子又或是现在的兔子,一直都是同一个人。
【政权】的转世是自然定律,因为身体会破损,没有哪一个政权是永恒的。
但若是灵魂死了,国家也就灭了【例:罗↑马帝↑国】

【文明】不能转世,死了就是死了。死了的同时国家也会灭亡。(例:古↑印↑度)
简而言之,国家有两部分,【政权】+【文明】,这两个诞生于【人民】和【国土】 (【国土】也是诞生于【人民】) 
耀:中 华 文 明

所以兔子这一世的身体已经95岁了,但作为 国 的时间却只有66年。【←是的上面那一大串设定的目的只是为了解释这个

p7p8
儿时的兔子(龙)还是一个很沉默寡言的孩子,略面瘫。实际上只是面对子民时会有点害羞,没办法和常人正常交流(唯一能交流无障碍的就是当时的领导者【帝王啊什么的】);面对外人就是真的无反应也不想反应了。
不过后来世界上的国家陆陆续续的出现,小龙的外交能力直线提升,并且应对自如。
嗯唯一知道他黑历史的国主家已经归西了(古/印等)毕竟这样的三无小龙只存在了很短的时间。不过阿三和小巴翻到过古印麻麻留下的日记,勉勉强强看懂了一些对此却是不敢相信的XD

评论(13)

热度(1178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